(限量版)白泷SEVEN纯米大吟酿

(限量版)白泷SEVEN纯米大吟酿

编号:000009-12025
白泷酒造是在「黑船来航」的隔年1855年创业。
现在的窖主(高桥晋太郎41歳)和杜氏(松本宣机29歳)各自都刚好是第七代接班人,「SEVEN」更是年轻的杜氏的第一款原创酒品。
8%

OFF

$ 888
$ 968
数量
?如何购买
商品规格
产地:
Japan
商品情报

根据香港法律,不得在业务过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

重要注意事项:

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商品详情
在酒发酵管理过程中,不进行搅拌,至取酒前单纯利用酵母本身自然的发酵力量来完成发酵作业,尽可能排除人为的介入来进行酿造。
呈现高贵华丽的香气,柔顺的入喉感,务求取得两者的平衡,因为使用软水酿造,入喉后能感受到不同的优越风味。
瓶身上是白泷酒造的家纹代表图桉,现时是白泷酒造的最顶级酒款。
您可能喜欢的商品
(限量版)白泷SEVEN纯米大吟酿
8%

OFF

$ 888
$ 968
已选择0产品, 小计$ 0